立子Leslie

约稿请直接私信
图片可自用于非商业用途,
谢绝AI训练及在未经告知的情况下商用

做一个情绪容器:

1.呼吸

2.创造一个容器

3.是一颗星球

4.婴儿棉被的淡粉色;可能比地球略小一点的大小,站在地球上我与它的距离使它看起来只有乒乓球那么大;它上面有快乐的草原(草原上万物生长,有很多可爱的动物在奔跑)、宁静的云、激情的火山、沉思的森林(里面有一座古老的图书馆存放着我毕生所学的所有知识)、悲伤的海洋以及痛苦的海沟(海沟里还有残忍而噬人的深海怪兽)等;

之所以安全可靠,是因为你很难想象一颗星球会寂灭,它将永远在那里,直到我死去的很多年还在发着柔和的光

5.把你昨晚给我的感受放进去,现在星球上生长出了一座小小的淡蓝色雪山,但沙土不能是构成这座雪山的材料,构成这座雪山的应该是一整块纯洁无瑕的冰,冰上又覆有不化的积雪;想起我对你的爱情,于是雪山上又纷纷扬扬地下起一场樱花粉色的雪;

把我对自己的失望、我对自己的严苛要求、我的野心等放进去,现在星球上有一片黑色的火山群了,它的染料是永恒的痛苦,但是又是富有激情地燃烧着,咕咕噜噜地冒着热气;

星球上已经形成了完整的生态闭环,所以足够安全;我并不想封锁这颗星球,相反我很欢迎有探险家来这里探索,但这颗星球又是如此孤寂地漂浮在无垠的宇宙里,离它最近的行星也有一万光年的距离,这么遥远的距离,我不觉得能有人活着到达,也许这颗星球的美也不足以吸引他们前来探险

6.我感觉安全,就像婴儿躺在妈妈的子宫里;我又感觉到一种冒险的兴奋,因为我就是这个世界的神,我在一个只有我才能抵达的世界里赤着脚狂奔

7.我的房间就是整个宇宙,我感到我无限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重又想,我的情绪容器应有星球和监狱的二相性,有时候这一切又被分门别类地封锁,拧上三层铁闸,而我又是最高的典狱长,同时自身也要受刑(我就是在抄南波万没错)

有时候我的心胸突然开阔了,于是用腰间的钥匙把所有的门都打开:“好的,放风时间到了”

于是万物倾泻而出,灰黑色铁质的监狱又重新膨胀变形成一颗婴儿淡粉色的星球。

评论

热度(4)